明天維多利亞日 多處有煙花匯演

[2018.05.20] 發表

【明報專訊】明天維多利亞日是安省法定假日,各行各業營商狀況不一,多市湖灘區的Ashbridges Bay明晚如常有煙花匯演。氣象局表示,今天晴中間陰,最低5度,最高19度,明天最高21度,最低11度,晴中間陰,有三成機會降雨。

明天維多利亞日各行各業營商如下:

關門:

.安省酒舖、啤酒舖

.各級政府大樓

.加拿大郵務公司

.公共圖書館

.各大銀行

.主流商場和超級市場

開門:

.各大旅遊景點:Ontario Place, Canada’s Wonderland, CN Tower, Ontario Science Centre, Ripley’s Aquarium, Royal Ontario Museum和Toronto Zoo等。

.部分商場:伊頓中心、太古廣場、Square One Shopping Centre, Vaughan Mills, Promenade和Yorkville Village等。

至於明晚煙花匯演地有:Ashbridges Bay Park於9時45分、Boardwalk Place於10時、Stouffville Memorial公園於9時,而奇妙樂園(Canada’s Wonderland)則於今晚10時舉行。

多倫多公車局明天按假日時間表行車,而GO運輸公司則以周六時間表行駛。

更多要聞二
修補屋頂一塊瓦片收100元
【明報專訊】本月4日狂風天氣中,大多區許多民宅的屋頂被風吹爛,一時間鋪屋頂的師傅炙手可熱。面對雪片一般撲來的求助電話,一些師傅並未趁機坐地起... 詳情
修補屋頂先做損毀評估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區本月4日受烈風襲擊﹐多間房屋損毀﹐令屋頂補漏工人疲於奔命﹐有屋頂瓦片被吹翻的物業業主至今仍未找到工人開工﹐就連保險公司... 詳情
電視劇13 Reasons Why  次季開播 憂學生對自殺產生錯誤觀念
【明報專訊】皮爾區公校教育局提醒家長,前日在Netflix平台啟播的電視連續劇《漢娜的遺言》( 13 Reasons Why)第二季﹐可能對... 詳情
「六四」燭光悼念晚會 6月2日多大紀念碑舉行
【明報專訊】「民主中國陣線」加拿大分部昨天稱﹐「六四」紀念日臨近。今年的燭光悼念晚會將在於6月2日、星期六晚上舉行。 燭光晚會的地方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