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或組星級教練團教廠

[2018.05.20] 發表

隨住艾歷尼、安歷基、韋拉等退出接替雲格的行列,曼城助教阿迪達相信短時間內會獲任命為阿仙奴領隊,而與其成長的摯友沙比阿朗素及一眾前阿仙奴球員亦可能回巢輔助。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早前已經答允阿迪達離隊要求,Goal.com則報道雖然阿迪達未簽約,但相信阿仙奴近日就會宣布他回歸接掌球隊。其西班牙同胞沙比阿朗素據報會加入阿迪達的教練團,原因是二人早在出生地巴斯克的地區球會已一起踢球。至於一眾前「槍手」亦有可能回歸球隊擔任教練,亨利作為比利時國家隊助教,近日未有跟隨主帥馬天尼斯與比國足總續約,可能重返阿仙奴。

至於另一高貝利時代球員皮利斯則對《鏡報》表示「希望以球隊職員身分幫助阿仙奴及新帥」。龍格保則肯定從禾夫斯堡過檔,與今季退役的梅迪薩卡、前守門員列文一同在青年軍工作,至於球隊副隊長辛迪卡索拉亦可能兼任教練。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