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青少年坐車上遭槍轟 一死一重傷 車門留彈孔

[2018.05.21] 發表
士嘉堡Milford Haven Drive夾Greenock Avenue昨晨發生致命槍擊案。(明報記者攝)
警員在現場搜證。(明報記者攝)
警方在現場留下的證物做了記號。

【明報專訊】在士嘉堡高爾夫球會路(Scarborough Golf Club Road)夾艾斯美路(Ellesmere Road)交界一帶﹐昨日清晨3時04分發生槍擊案﹐2名男子中槍﹐1死1重傷。

槍擊案發生在士嘉堡Milford Haven Drive夾Greenock Avenue的車道上。警方表示﹐當他們接報到場後﹐發現2名有槍傷的男子。其中一人當場死亡﹐另一人亦受重傷﹐被救護員送院治療。

一部汽車停泊在Milford Haven Drive﹐司機位一面的車門上則留有子彈孔﹐估計事發時﹐2名受害人正在車上。其後﹐警方證實死者為17歲的Mohammed Gharda﹐傷者亦只有18歲。

警方暫時未公布疑犯的資料﹐亦未確定死者是否早已被兇徒鎖定目標。警方呼籲區內的市民如在案發時間內﹐看見或聽見任何異於尋常的情況﹐即與警方聯絡﹐電話為416-808-7400或匿名滅罪熱線416-222-TIPS (8477)﹐又或透過互聯網www.222tips.com提供線索。

更多要聞二
死豬埋農場5年做實驗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地球科學系的副教授班克(Charly Bank)率領近20名學生,花費長達5年的時間來探尋一種尋找屍體等埋藏物的新方法... 詳情
獨木舟翻船 北約克女子溺斃
【明報專訊】鄰近安省小鎮奧里利亞(Orillia)的Couchiching湖,昨天中午發生一宗獨木舟翻船的意外,導致一名來自多倫多北約克的年... 詳情
微軟推平台助多市變智慧城市
【明報專訊】包括科技巨頭微軟(Microsoft)在內的多間公司和機構,已經開放了一個名叫「智慧城市沙盒」(Smart City Sand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