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中士」扭腰擺臀勇闖「五百障礙」
軍:損形象擬提告

[2018.05.21] 發表
該名女子利用訓練設施,擺出性感之姿影相。(網上圖片)
女子坐在砲管上。 (網上圖片)
照片角度意識不良。(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昨天在網路上大量瘋傳一組,有一名穿上陸軍中士制服的「女士官」,「筆挺」的制服下面,有挺胸翹臀撩人的姿態在超越「五百障礙」關卡,不過這套讓人噴鼻血的照片,國防部查出為「民女」非現役國軍女士官,照片有損國軍形象,已揚言提告;雖然照片中女子已將所有照片下架,不過早已被網友下載廣為流傳。

根據《陸海空軍軍服條例》以及刑法《妨害秩序罪》中的第159條「公然冒用公務員服飾、徽章或官銜」,可處罰金500元,過去有夜店女郎穿著警察制服在舞池做出不雅動作,被警政署「蒐證」送辦。因此這次,軍方相當不滿這位「民女」穿著掛階的正式軍裝,拍如此的「挑釁」撩人姿態,據報道,國軍認為有損軍人正面形象,已蒐證準備提告以振軍威。

據《自由電子報》報道,臉書粉絲專頁「Momo cat」近日來在臉書上,貼出自己的Cosplay照片,均全穿著掛步兵中士階臂章軍裝。

該名女子還在貼文中介紹龍岡里大操場的訓練設施,如爬竿、獨木橋等500障礙關卡,且爬上戰車跨坐於砲管,從照片中可見她趴於獨木橋上擺出撩人姿勢,並自述爬竿的模樣就像是在跳鋼管舞。

不過據看過的照片的網友說,這些照片是會「提振國軍士氣」吧!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