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否認簽保方 主席:艾路拿是來季正選

[2018.05.21] 發表
PSG主席艾卡拉法(左)昨日正式宣布委任杜慈(右)為新帥。(美聯社)

40歲鋼門保方除了確定退出國家隊,亦在前日完成個人在祖雲達斯的最後一戰。而據報向他提供合約的法甲班霸巴黎聖日耳門(PSG)否認有關傳聞。

保方稱祖雲是「我的家」

法國《隊報》昨日報道,PSG主席艾卡拉法雖然讚賞保方,形容對方是「每一間球會都渴望得到」,但他對自家青訓的25歲法國國腳艾路拿仍投下信心一票:「艾路拿是我們的1號球員,來季也一定是正選。」

而合約到明年完結的艾路拿早前亦表示若來季沒有正選,便會離隊。

另外,保方前日賽前已在社交網站表達感言,指自己「新路向難免展開」,而祖雲是「一個家庭,我的家庭」,又形容黑白戰衣就是「第2皮膚」。

至於祖雲達斯前日賽後坐開篷巴士巡遊慶祝,其間另一架載住球迷的貨車撞到電車電纜致令6人受傷,當中兩人情況嚴重。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