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噬百年馬廄 燒死16匹馬
或涉市民放煙花樂極生悲

[2018.05.22] 發表
圖為整個馬廄付之一炬。
火災現場。(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市羅倫斯路夾里期利街西南的Sunnybrook Park內一個有百年歷史的馬廄昨晨發生火警,至少有16匹馬被烈焰燒死,有13匹馬匹獲救。警方已關閉公園,安省消防處現已介入調查。現場有消息指出,火警發生前曾有人在公園內放煙花。警方稱已把這些信息傳達給安省消防處。

昨天凌晨3時位於上述交界的西南面Sunnybrook 公園內一個馬廄發生火災,至少有16匹馬被烈焰燒死,警方仍在調查起火原因。公園一度被關閉﹐防止可能出現的受驚嚇逃散馬匹傷人事件發生。

多倫多消防局特別行動小組組長Glenn Sherwood談到﹕「當警察和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時看到﹐Sunnybrook馬廄一個飼料倉庫被大火吞沒﹐另一個也正在燃燒。消防局出動16輛消防車50名消防隊員才將大火撲滅。」

消防隊員從正在燃燒的飼料倉庫營救出了13匹馬﹐這些馬匹受了輕微傷害,被轉運到多倫多警隊位於多市中心國家展覽中心的動物基地。

Glenn Sherwood還談到﹕「一些馬匹在火災中能幸存是十分幸運的﹐因為不僅是火焰﹐就是大火產生的致命毒氣也可能把它們燻死。」

更多要聞一
酒吧外中伏遭轟斃 28歲死者居多市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剛公布前晚在市中心一間酒吧外遭歹徒伏擊中槍不治受害人的身分。死者是28歲的多市居民傑克遜(Jaiden Jackson... 詳情
戲曲進校園
5月21日,武漢中小學戲曲進校園展演在武漢市洪山文體中心舉行,按照幼兒園、小學和中學等組別,集中展示了50餘個優秀戲曲節目,傳承中國傳統文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