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逆線迎撼對頭車
司機喪命 被撞車4人輕傷

[2018.05.22]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多市市西前晚深夜發生兩車迎頭相撞意外,一名司機當場喪命。

前晚11時在威爾遜路近艾倫路,肇事司機駕車西行,汽車突然逆線而行,與一部東行汽車迎頭相撞。

肇事司機當場不治,至於被撞的汽車車廂內有4名乘客,包括2名成人和2名孩童,他們在意外中受了輕傷。

警方並未有公布死者的身分。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日前宣布﹐作為市府「氣候行動策略」的一個部分﹐今年將實施10大項目﹐以便明顯減少溫室效應。這批項目將獲得省府的資助。 ... 詳情
【明報專訊】 市府與安省科學館(Ontario Sience Centre)合作﹐將在多市中心雍景豪城(CityPlace)正在施工建設的新... 詳情
聖詹姆斯公園鬱金香盛放
昨天維多利亞日陽光普照,多市市中心聖詹姆斯公園拍下盛放的鬱金香,為市民帶來拍照留念的好。不論影花、影人、自拍都相宜。 公園內鬱金香全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