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收購電商對手Magento
加拿大網購平台Shopify股價劇跌

[2018.05.23] 發表
Adobe收購電商對手Magento,引致Shopify股價劇跌。

【明報專訊】加拿大網購平台Shopify股價在多倫多和紐約證交所均錄得慘跌,因為此前消息傳出,設計用軟件開發商Adobe Systems Inc.計劃以16.8億美元,收購電子商務平台Magento。Magento是Shopify的其中一個主要對手。

Shopify在多倫多證交所股價下滑6.12%,每股收市177.66加元。該隻股票在紐約證交所的股價亦跌近4%,每股以138.75美元收市。

Adobe周一表示,它已簽了一項價值16.8億元的合約,從私募股權投資公司Permira手中,收購加州Campbell市的電商服務提供商Magento Commerce。這是Adobe近十年以來規模最大的一宗併購交易。預計該項交易將在Adobe的2018財年第三季度完成。Magento的平台協助公司設立線上商店並處理訂單。它的客戶包括Canon,Helly Hansen及Paul Smith。Adobe及Magento共享客戶,包括可口可樂、華納音樂集團(Warner Music Group),雀巢(Nestle)及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Adobe表示,此項收購將能夠使電子商務無縫融入它自己的平台。

Adobe行政副總裁及數位經驗總經理倫契爾(Brad Rencher)表示:「將Magento商務融入Adobe體驗雲(Adobe Experience Cloud),能夠使Adobe將每一刻個人化以及每一次體驗均可採購。」

更多經濟要聞
油價下跌 多指結束11連升
【明報專訊】油價下跌,加拿大主要股票指數結束連續11天漲勢,多倫多證券交易所S&P/TSX綜合指數跌17.52點,收16,144.79點。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