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歐聯決賽最想對曼聯

[2018.05.23] 發表
C朗(左)昨日操練,狀態對辦。(球會官網)

皇家馬德里對利物浦的歐聯決賽本周六會在基輔舉行,皇馬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表示,他最希望決賽遇上的是前球會曼聯。不過,他表示利物浦值得尊重。

皇家馬德里昨日舉行傳媒日,讓各個傳媒到球場觀看球隊操練。皇馬陣營目前完全沒有傷兵,肯定會全力硬撼利物浦,力爭成為改制以來首支三連霸球隊,主將C朗更直指個人第5次歐聯冠軍殊榮。

C朗昨日接受傳媒採訪時說:「決賽總是十分特別的場合,我寧願對手是曼聯。但利物浦值得尊重,我們屆時肯定不會輕鬆。」

「對手令我想起3、4年前的皇馬」

這名葡萄牙國腳補充說:「他們(利物浦)值得晉級決賽,他們令我想起3或4年前的皇馬,3名前線球員非常快速,進攻具力量。我十分尊重他們,不過皇馬是較佳一方,我們須踢出水準,但亦會尊重對手。」

C朗又說:「在訓練中,隊員都集中備戰。如果一切朝向理想發展,我們將進入史冊。我對此很有信心,眾隊友亦已上力。若我可第5次捧盃,這將令人驚訝。」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