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華倩讚梁朝偉最正 為中風疑雲解畫

[2018.05.25] 發表
有胡子彤(左一)、吳肇軒(左二)、林家熙(右二)及胡卓希(右一)4個影壇小鮮肉相伴,令曾華倩(中)心花放。(攝影╱記者:林蘊兒)
吳肇軒(右)指偶像梁朝偉(左)的氣場很厲害。(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曾華倩主持亞視節目《今晚見》,最近被網民發現她口齒不清兼面肌失調,擔心她疑有中風先兆。曾華倩前晚為節目錄影,她見到4個影壇小鮮肉嘉賓,包括胡子彤、吳肇軒、林家熙和胡卓希,立即雙眼發亮,尤其對有「年輕版梁朝偉」稱號的吳肇軒特別親切。她稱:「聽劉嘉玲說他(吳肇軒)似年輕時的偉仔,我有少少好奇心,都覺得他有少許似我初戀情人偉仔,重拾回憶初戀感覺,不過心目中最正都是偉仔!」曾華倩感激古天樂介紹公司旗下4個小鮮肉做嘉賓釵o開心,希望下次對方可親自亮相。

服感冒藥影響面部肌肉

曾華倩對答及表情均表現精靈,她解釋沒有中風,自嘲正值更年期,體力衰退難負荷操勞:「因為當日由早上開始密集錄影兩個訪問至夜晚,中間又要跳老舞,我還服了感冒藥,之後藥力發作,因藥性太猛烈才令面部肌肉難控制。這事件是首次,原來年紀大真的不能太辛苦,更年期荷爾蒙改變對生理和心理都影響很大,我亦已接受身體檢查,證實沒事。多謝朋友、粉絲和網民的關心,當為節目宣傳。」

吳肇軒主動求見偶像偉仔

吳肇軒早前到台灣拍戲,碰巧劉嘉玲與梁朝偉在當地,於是他主動要求見偶像偉仔一面。吳肇軒說:「第一次見到偉仔真人,感覺他的氣場很厲害,他見到我也做了一個手勢和微笑,亦將合照放上IG。」他期望有機會跟影帝級偉仔和梁家輝合作。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劉璇有興趣再來港拍戲
【明報專訊】奧運體操金牌得主劉璇昨日與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姜皓文,出席為「健康快車」火車醫院籌款的慈善單車賽記者會。劉璇接拍內地電視劇,亦創立個... 詳情
黃智賢做代言人騷肌省靚生招牌
【明報專訊】50歲黃智賢今年初投資7位數字入股美容生意,他還擔任代言人,半裸拍攝廣告,自己做生招牌慳回一筆。他說:「自己做代言人,一來有說服... 詳情
姚書軼半年情玩完
【明報專訊】姚書軼昨日為天成國際拍賣會預展擔任模特兒,戴上3套價值逾億元的珠寶,閃爆全場。她透露將於8月完成珠寶鑑證課程,希望之後學以致用。... 詳情
鄭俊弘未帶女友見婆婆
【明報專訊】鄭俊弘昨日與媽媽出席「母親節敬老日」活動,他稱閒時會抽空陪媽媽,但對方喜歡旅行、唱粵曲,比他更忙;婆婆則定居溫哥華,每年他會回去... 詳情
GIORGIO ARMANI  鏡花藝術
【明報專訊】Mr. Giorgio Armani說過,他的工作就是憑藉個人的審美意識,將最美的東西展現出來。沒錯,確實不費吹灰之力,透過外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