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東健有望與宋仲基合演新劇

[2018.05.25] 發表
張東健正主演KBS的《金裝律師》,但已有傳他會接演新劇,更有望與宋仲基合作。
宋仲基自從去年的電影《軍艦島》後再沒新作,對於粉絲來說,聽到他將會拍劇,自然充滿期待。
玄彬(左)與朴信惠(右)合演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將於年底出擊。
宋仲基與金智媛這對《太陽的後裔》舊拍檔,很大機會接拍新劇《阿斯達》。
李秉憲(左)與金泰璃(右)合演的tvN新劇《Mr. Sunshine》將於7月首播。

【明報專訊】韓劇「男神」宋仲基自《太陽的後裔》後,一直未有接拍新劇。早前有傳他可能會演出有線tvN台新劇《阿斯達》,據韓媒昨日報道,現正播放的《金裝律師》男主角張東健,亦有望加盟《阿斯達》。若成事的話,兩大「男神」首度合作,勢必成為最令人期待的韓劇之一。

tvN昨日宣布,曾拍《未生》、《解碼追兇》及《我的大叔》等人氣韓劇的導演金元錫,落實執導明年重頭戲《阿斯達》,並表示宋仲基與《太陽的後裔》舊拍檔金智媛很大機會擔任男女主角。

電視台知情人士還透露,張東健亦有望演出《阿斯達》,據悉他已接了劇本,正在考慮是否接拍,加上《阿斯達》由《樹大根深》金英賢及朴尚妍撰寫劇本,班底可謂十分強勁,未開拍已成為觀撲抴虧搌瑭劇之一。《阿斯達》會以先拍後播方式製作,預計今年下半年開鏡,明年上半年首播。

tvN劇集收視口碑雙贏

事實上,tvN近年製作的韓劇大受歡迎,而且口碑及收視均有保證,例如《鬼怪》、《秘密森林》及《回答吧!1998》等,難怪tvN劇集的卡士愈拍愈強勁。該台今年亦會有兩劇播出,包括7月首播、由《寒流黑金》影帝李秉憲與《下女誘惑》金泰璃主演的《Mr.Sunshine》,以及11月首播、由《秘密花園》玄彬與《繼承者們》朴信惠主演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除了韓劇外,tvN的綜藝節目收視亦屢創新高,昨宣布將會開拍《花樣爺爺》及《新西遊記》全新一季,預計分別於6月及9月播出。去年退伍的李勝基有望回歸《新西遊記》;而「伴遊」李瑞鎮及「爺爺」李順載亦落實演出新一季《花樣爺爺》。

《金裝律師》撼贏黃靜茵新劇

提起張東健,他伙拍《大力女子都奉順》朴炯植合演的KBS新劇《金裝律師》,前晚播出第9集,錄得9.9%收視,創下開播以來新高,並撼低前晚首播、由黃靜茵與南宮民主演的SBS新劇《訓南正音》,該劇首兩集僅得5.2%及5.3%收視,而MBC的《過來抱抱我》,則以4.2%及4.7%收視墊底。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李東健Rain拍劇話題不離妻女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與《月桂樹西裝店》李東健合演的有線JTBC台新劇《Sketch》今晚首播。Rain與李東健昨日出席記者會為新劇造... 詳情
是枝裕和呻金棕櫚獎好重
【明報專訊】先後憑《誰知赤子心》及《誰調換了我的父親》揚威康城影展的日本名導是枝裕和,日前憑新作《小偷家族》勇奪第71屆康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 詳情
維多利亞去婚禮黑面疑嬲碧咸與靚女合照
【明報專訊】英國哈里王子上周六迎娶美國女星梅根,廣邀英美兩地名人明星出席婚禮,「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和太太維多利亞(V... 詳情
涉性騷擾恐嚇李瑞元公開道歉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及《雲畫的月光》朴寶劍同門師弟、《醫療船》21歲男星李瑞元,早前被爆性騷擾一名女演員並以利器恐嚇對方,經警方... 詳情
白石麻衣遭網民恐嚇 25歲男狂迷落網
【明報專訊】日本當紅女團乃木d46的成員白石麻衣,推出的寫真集《Passport》大賣,一躍而成新一代寫真女王,人氣可謂一時無兩。不過有得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