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凌晨公園約會 遭3男攻擊

[2018.05.25] 發表

【明報專訊】20歲何姓男子與17歲江姓女友25日凌晨0時許,兩人在新北市永和區仁愛公園內散步,突然出現3名男子持刀、電擊器攻擊何男,造成他身上4處刀傷,江女嚇得哭喊報警,兇嫌行兇後立即逃離現場,警方鎖定車輛偵辦中。

警方調查,何男24日晚間騎機車載女友,從台北市士林騎到新北市永和區仁愛公園向朋友借錢,借完錢後兩人在公園內約會聊天。

兩人聊天過程中,突然出現3名男子,其中一人戴口罩手持電擊槍,另外2人則手持西瓜刀,看見何男就朝他砍去,何男身中4刀當場倒地,現場血跡斑斑。3人行兇後分乘3輛自小客車離去。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桃園陳姓女子明知已懷孕仍持續吸毒,3年前她在醫院產下一子,卻將剛出生且因海洛因戒斷症在重度病房治療的幼子,棄置於醫院後落跑,最高... 詳情
【明報專訊】台南一名50歲蔡姓男子,只有國中畢業,更甭說有合格醫師執照,卻租用一處民宅並開設「牙科」診所,以100至200元不等的金額,替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