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出戰 蕭正楠:我畀滿分 《美女廚房》張振朗食到屙

[2018.05.28] 發表
伍樂怡(中)以「開心果牛油果焗三文魚」出戰,未知能否得到張振朗(左)與蕭正楠(右)的歡心呢?(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蕭正楠和張振朗昨日聯同《美女廚房》18位「美女學徒」正式亮相,他們在台上分享錄影趣事時,蕭正楠建議將主持的座位改為馬桶,一邊食一邊屙。

爆洪永城「扯晒蝦」

他們透露已錄好第一集,兩人跟另一主持林盛斌一向相熟,很快便有默契,但張振朗卻食到肚屙。張振朗說:「試食了2至3道菜,不知誰人煮,當晚還可以,翌日起H立刻肚屙,屙了兩次。」蕭正楠笑稱自己腸胃好,未有異樣,反而嘉賓洪永城很慘烈:「他(洪永城)對蝦蟹敏感,當日菜式有蟹,他照食,一食就氣管收縮兼呼吸困難。我不知他是見到美女,還是因食物影響,見他『扯晒蝦』。」會否邀請女友黃翠如參賽?蕭正楠透露公司有安排,相信大家之後會碰面,他已準備好給10分滿分,相信不會有異議:「做節目才知道公司的女生煮東西如此差,叫翠如上節目可增強她自信,為她平反,其實她廚藝不太差。」

「美女學徒」中有不少熟悉面孔,包括伍樂怡、王卓淇等。伍樂怡準備炮製「開心果牛油果焗三文魚」參賽,她說:「我在加拿大留學期間愛煮中菜,經常三R一湯,對比賽很有信心,家人試過我的手勢,不會肚屙。」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張敬軒「十兄弟」相認
【明報專訊】張敬軒經常跟別人撞樣,早前軒仔便在網上召集9個樣貌跟他相似的人,近日相約聚餐及合照留念,原意只為「呃like」,結果他眼淺喊了出... 詳情
張艾嘉談愛情 「不可能沒遺憾」
【明報專訊】張艾嘉昨晚出席座談會,為下月重演的舞台劇《聊齋Why We Chat?》宣傳。她表示曾與導演林奕華合作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後... 詳情
胡定欣施毒手害陳庭欣珖e  黃心穎E馬國明}涼
【明報專訊】無言j裝宮廷劇《宮心計2深宮計》上周首播,隨即爆出內地未過審風波,擾攘數天,上周五晚騰訊視頻終於上架,點擊率理想,昨日已邁向2億... 詳情
麥明詩:加穿T恤  買谷胸泳衣演出
【明報專訊】麥明詩與陳庭欣昨日出席無邪`目《海上夏日郵樂園》記者會,兩人笑言在節目中有穿泳裝,但只作深層打底之用。麥明詩自爆特意買了有pus... 詳情
被誤會借男友宣傳 張寶兒不快
【明報專訊】張寶兒日前在社交網發文,惹網友質疑她借男友袁偉豪(Ben)的亡父來宣傳郵輪?她否認:「篇文是在Ben爸爸離開那幾天發的,只是有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