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MV 刷新點擊最快破億紀錄

[2018.05.28] 發表
BTS昨日演出《人氣歌謠》,順利登上該節目流行榜冠軍歌曲寶座。

【明報專訊】上周出席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並蟬聯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後,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隨即回國,為最新專輯《Love Yourself 轉'Tear'》宣傳,昨日他們亮相SBS電視台音樂節目《人氣歌謠》,連唱3首新歌,包括《Fake Love》、《Airplane pt.2》及《Anpanman》等,最後憑新碟主打歌《Fake Love》大熱登上該節目流行榜冠軍寶座。

提起《Fake Love》,此曲MV自本月18日下午6時(韓國時間)公開後,截至昨日凌晨2時止,未夠9日已在視頻網站YouTube錄得超過一億次點擊數字,不單刷新BTS自身紀錄,同時成為韓國歌手MV最快過億的新指標。更重要的是,《Fake Love》成為繼《Fire》、《MIC Drop》等之後,BTS擁有第13首破億MV,數目之多亦是韓星之冠。

更多影視
中居正廣傳跟木村9月離巢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前年12月31日解散,5名成員各有發展,其中香取慎吾、稻垣吾郎及草(弓剪)剛去年9月離開尊尼事務所,成功在網絡世... 詳情
李秉憲偕妻兒拜佛
【明報專訊】本月22日是韓國的佛誕假期,有網民「野生捕獲」韓片《寒流黑金》影帝李秉憲偕母親、愛妻李敏貞及兒子到寺院參拜,從社交媒體流傳的照片... 詳情
石田百合子 到台灣尋根
【明報專訊】多得日劇《僱傭妻子》帶挈,現年48歲的日本女星石田百合子不單人氣急升,劇集及廣告合約更是滾滾來,令她成為名副其實的「黃金盛女」。... 詳情
青山黛瑪喜遇瑪麗嘉兒
【明報專訊】憑一曲《留在我身邊》為香港樂迷熟悉的日本女歌手青山黛瑪,在昨晚播出的NTV綜藝節目《超人氣法律諮詢事務所》遭主持人整蠱,但她不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