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傳聞中哈里王子將在此度蜜月的Outlook Cabin。
放大
 

其他新聞
廣東同鄉聯誼大會溫市揭幕 倡議華僑尋找一帶一路機遇
包裝出問題或致食品腐壞 16種口味有機嬰兒食品回收
中國優秀自費留學生獎學金 加拿大38優異生獲獎
助24人用假身分騙加國護照 護照局資深女官員瀆職罪成
南安省清涼天持續至6月 五湖水溫較低 今夏沒去年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哈里王子伉儷傳阿省度蜜月 賈斯帕酒店稱未接訂房安排
曾接待女王伉儷喬治六世伉儷 譽稱皇室度假屋

【明報專訊】位於阿省賈斯帕( Jasper )旅遊勝地的Fairmont Jasper Park Lodge酒店周一辟謠,因為有傳聞指新婚的哈里王子(Prince Harry)與夫人馬克爾(Meghan Markle),會來該酒店度蜜月。酒店發言人摩爾(Angela Moore)周一澄清,王子夫婦並未在酒店預定客房。

此一傳言來自小道消息網站TMZ。TMZ在網上稱,哈里王子夫婦會在該度假地的一個6間臥房豪華度假套房度蜜月。

摩爾表示,哈里王子夫婦迄至目前尚未向該酒店訂房。不過她強調,該旅館過去曾招待過皇家人員。TMZ說,該賈斯帕渡度酒店在作出安排,向兩人提供通常並不具備的特別「用品和食物」。

傳聞中稱王子夫婦將下榻的客房是「Outlook Cabin」,具有6間臥室、6套浴室、兩個壁爐、一間溫室、有烤肉裝置的大陽台,以及全套廚房。

英王喬治六世(King George VI)和妻子,曾與1939年在Jasper Park Lodge住宿,當時它由加拿大國家鐵路酒店( Canadian National Railways Hotels)所有,他們也選擇入住這套「Outlook Cabin」。

英國女王伊利沙伯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和夫婿菲臘親王(Prince Philip),2005年也曾下榻該套房,當時他們前往參加阿省100年慶祝活動。自此該套房被稱為「皇室度假屋」。哈里王子夫婦尚未透露他們的旅行計劃,或表示何時將度蜜月。他們於5月19日在溫莎堡成婚。

 
 
今日相關新聞
哈里王子伉儷傳阿省度蜜月 賈斯帕酒店稱未接訂房安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