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屆青少年中華學藝比賽 6項比賽冠軍李姝彤奪「翰真盃」

[2018.05.29] 發表
圖為陳漢忠(左)、郭儒禎(右),與「翰真盃」大獎得主李姝彤同學合照於頒獎禮上。

【明報專訊】第十八屆青少年中華學藝比賽,在隆重的頒獎典禮中已圓滿閉幕。這項大多倫多華文教育界年度盛事,共頒發包括書法、繪畫、朗誦、獨唱、講故事、中華文化常識問答、古詩詞朗誦及親子對誦等比賽獎盃400多座,其中翰真基金會為鼓勵青少年認識中華文化,所提供的中華文化大獎「翰真盃」最引人注目。

今年,中華文化大獎「翰真盃」得主,是榮獲6項比賽冠軍的李姝彤同學。李姝彤的家長於領獎前,特別向提供「翰真盃」大獎的翰真文教基金會兩位負責人陳漢忠、郭儒禎表示感激地說:「姝彤自從參加少年中華學藝比賽後,對學習中華文化產生很大的興趣。今年獲得中華文化「翰真盃」大獎,對姝彤更是莫大的鼓勵。」

翰真文教基金會成立於1980年,三十多年來,陳漢忠、郭儒禎以傳承中華文化,發揚中華學藝為宗旨,默默耕耘,從不中輟。曾任青少年中華學藝比賽共同主席、榮譽主席,並擔任演講、集詠、書法等多項比賽裁判,現任學藝比賽董事。翰真基金會執行長郭儒禎女士說:「翰真文教基金會是基於對中華文化的熱誠,為文教事業的奉獻而設立,僅以個人的有限資金,作最有效率的運用,不向外募捐,也不接受贊助,有別於一般基金機構。」

因長期協辦理念相同加拿大青少年中華學藝比賽,為表達對青少年中華學藝比賽的支持,對青少年學習中華文化的鼓勵,以及深感300多位評審老師和義工們任怨任勞,無私奉獻的精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