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寶馬全新8系轎跑車蓄勢待發

[2018.05.30] 發表

治濤

寶馬將於今年下旬推出全新8系轎跑車,有關這款新車的量產型開發工程已經進入最後階段,重點在於測試及調校新車的操控與懸掛系統的配合,而相關的試車過程是在英國Wales進行,接受測試的是一款寶馬M850i xDrive Coupe的原型車。

寶馬M850i xDrive Coupe配備一台全新設計的V8引擎、一套最先進的智能四輪驅動系統、一個主動式後輪差速鎖和多變式M懸掛系統。這款新轎跑車的V8引擎是首次應用在M850i xDrive Coupe上,它具備剛、柔兩種特性,除可為乘客提供優柔舒適的行車外,車上的Sport與Sport++駕駛模式又可發揮澎湃動力的一面。M850i xDrive Coupe的電子控制吸震筒以及DSC車身穩定系統和四輪驅動系統可為駕駛者提供最大的駕駛樂趣。

寶馬8系轎跑車具有低重心、剛固車體的特質,尤其是M850i xDrive Coupe的主動式轉向與車身防滾功能令到跑車在行駛時反應更加靈敏。

8系所配備的8汽缸引擎可輸出530匹馬力,比被取代的舊款引擎多68匹馬力,扭力峰值也多出100牛頓米至750牛頓米。引擎動力是經過一套8前速Steptronic跑車波箱傳到車輪上。

更多車主特區
車迷 由於駕車季節開始,加上地緣政治影響,今年石油價格大幅回升,零售油價高企,業內專家指油價高企可能持續到年底,加重駕車人士的負擔,所... 詳情
你知道嗎?睡眠不好跟睡姿、臥具有關,而睡姿不正確、臥具不合適,不但影響休息,甚至會引起或加劇頸椎病,但如果睡對了,卻是可以有效防治頸椎病的,... 詳情
據研究發現,改變生活方式可以預防癌症。美國癌症協會表示,大約三分之一的人可能會患有癌症,但一半左右的癌症可以通過改變生活方式來進行預防。 ... 詳情
美國廣播公司報道稱,減肥手術可改變人的生活,它極大地影響人的體重變化和健康狀況。但近日研究者發現,該手術還可能使人際關係發生變化。 減... 詳情
睡眠不足有損健康和生產力,這是老生常談。不過長期缺乏睡眠的後果比我們想像更嚴重。根據最近發表的研究報告,連續兩個禮拜每天只睡六小時的人,精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