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康城影后戴安古嘉首次做媽媽

[2018.05.31] 發表
戴安古嘉與男友諾文雷迪斯將迎來小生命。
佐斯布連上載30歲妻子Kathryn Boyd的大肚相到社交媒體。

【明報專訊】去年憑《公義暗角》贏得康城影展最佳女主角殊榮的德國女星戴安古嘉(Diane Kruger),前日傳來喜訊,現年41歲的戴安懷有第一胎,她跟《行屍》男星諾文雷迪斯(Norman Reedus)雖然拍拖不久,但向來苗條的戴安上周現身康城影展時,穿著鬆身晚裝,已傳出她可能有喜。戴安曾跟法國男星紀堯姆卡納(Guillaume Canet)結婚5年,又與《F檔案》祖沙積遜(Joshua Jackson)拍拖10年,但一直無所出。至於諾文雷迪斯,曾跟超模Helena Christensen拍拖5年,兩人育有一名現年18歲的兒子Mingus。另外,《俏Betty》亞美利卡法拉娜(America Ferrera)前日亦透過Instagram公布喜訊,她跟丈夫Ryan Piers Williams迎來首名兒子,並取名Sebastian。

先後在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及《死侍2》扮演「魁隆」和「機堡」的50歲美國男星佐斯布連(Josh Brolin),今日凌晨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30歲妻子Kathryn Boyd的大肚相,正式宣布其妻懷胎4個月的喜訊,又暗示腹中嬰兒是個B女,逾千粉絲留言送上祝福,就連《復仇者3》扮演其養女「嘉魔娜」的素兒莎丹娜(Zoe Saldana),以及身在日本宣傳《死侍2》的拍檔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亦分別透過社交媒體讚好。

更多影視
「死侍」訪日偶遇「奇蹟男孩」
【明報專訊】改編自Marvel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死侍2》,全球開畫兩星期,累積票房收近5億美元(約38.7億港元),成績相當不俗,日本... 詳情
田中圭不捨《大叔的愛》煞科爆喊
【明報專訊】掀起話題的朝日電視台深夜劇集《大叔的愛》,本周六將播出第7集結局,究竟劇中33歲男星田中圭飾演辦公室小職員春田創一,最終會否如預... 詳情
朴敏英朴敘俊互讚谷收視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tvN新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將於下月6日首播,劇中主角包括《三流人生》朴敘俊及《七日的王妃》朴敏英等,昨日出席首爾記者... 詳情
《羅馬浴場》溫泉老伯伊香八朗離世
【明報專訊】曾跟阿部寬及上戶彩合演日本片《羅馬浴場》的老牌男星伊香八朗,本周一離世,享年84歲。他所屬事務所昨日公布死訊:「可愛的爺爺伊香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