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視導漢光實戰場景演習

[2018.06.07] 發表

【明報專訊】軍隊漢光34號演習7日在空軍清泉崗基地執行「聯合反空(機)降作戰演練」,蔡英文親臨視導,並與正在訪台的史瓦帝尼國王恩史瓦帝三世一同觀賞演習。蔡英文在演習結束後致詞表示,「這段時間來,我實實在在看到軍隊真實的戰力,我有信心軍隊絕對可以達成防衛固守、重層嚇阻的目標。」

第五作戰區表示,本次演習操演採「實兵、全裝」模式,參演部隊官兵共計4100餘人,動用陸軍各式空中、地面武器及空軍主力戰機等60類1500餘件裝備參演。全程區分基地防衛作戰及反空(機)降作戰兩階段,同時運用基地守備兵力、地區後備動員兵力及常備部隊,藉實戰場景磨練聯戰作為,達成訓練目標。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海陸上兵何勝文遭槍擊誤殺案,警方6日清晨在台南善化一處民宅將開槍殺人的38歲洪偉智逮捕到案,他坦承開槍,檢方複訊後將他聲押獲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