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積雪未清2工人滑傷 華瑪賭場違規被罰5萬元

[2018.06.08]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奧里維亞的華瑪賭場(Casino Rama)被勞工廳判罰5萬元。兩名職工於員工停車場滑倒重傷,賭場未有在嚴冬除雪時,清理好員工停車場的積雪,令致二人滑倒受傷。

勞工廳指事件發生在2016年冬天,員工停車場鋪滿了積雪,從保安錄像中可看到一名員工下車時先摔倒,另一位同事上前幫忙,兩人都滑倒在地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二人傷況嚴重,都要送院接受治理。

勞工廳的調查表示,在意外發生時,賭場是有既定的政策,需要清理道路、行人路、客人停車場的積雪,但該政策並不包括員工停車場。

代表勞工廳的檢控官Jai Dhar表示,賭場違反了省府於工作和工業場所的規例,遂向賭場提出了檢控。

治安法官Michael Frederiksen判賭場罰款5萬元。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