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陪囡囡畫畫 未見陳自瑤

[2018.06.09] 發表
王浩信昨日在社交平台分享與囡囡QQ畫畫的溫馨照。(網上圖片)
王浩信與太太陳自瑤婚變傳聞愈傳愈盛。(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王浩信與陳自瑤婚變傳聞愈傳愈盛,陳自瑤被指主動提出離婚,囡囡交由老爺、奶奶照顧,並曾有意請玄學大師李居明指點婚姻前景的意見。今午陳自瑤將會出席活動,到時未知會否親自剖白婚姻關係?

王浩信即將開拍新劇《解決師》,除勤練功夫外,他又爭取時間陪伴囡囡QQ。昨日他在社交平台分享與QQ畫畫的溫馨時光。照片中見到QQ在愛犬面前畫畫,王浩信陪伴在旁,但只影到隻手,繼續未見陳自瑤的蹤影。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余香凝劉穎鏇最愛靚仔球星
【明報專訊】余香凝及劉穎鏇昨獲邀到上水出席商場世界盃活動,與一眾前英超球星會面。 余香凝表示與男友陳家樂同是英超球隊曼聯球迷,但世界盃... 詳情
Ella想追多個﹕唔會強迫老公
【明報專訊】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陳嘉樺(Ella)昨日在經理人老公賴斯翔陪同下由台灣來港出席其代言的礦泉水發布會,賴斯翔怕醜不肯與老婆... 詳情
唐文龍講環保被人當傻仔
【明報專訊】唐文龍昨日出席「綠色和平」活動,他是環保主義者,他說﹕「推動環保不容易,很多東西都是塑膠與紙,唯有用少一點,即棄的碗碟刀叉,以及... 詳情
下周榮升奶奶料流開心淚  薛家燕搞婚禮忙到瘦
【明報專訊】薛家燕與羅力威等前晚於電視城錄影節目《流行經典50年》。家燕姐兒子石耀庭於下周一結婚,將榮升奶奶的她表示今個星期忙個不休,每晚凌... 詳情
朱千雪計劃孖男友歐遊慶生
【明報專訊】朱千雪、邵珮詩昨日出席眼鏡店活動。朱千雪透露7月聯同拍檔湯洛雯到日本北海道拍攝旅遊節目,笑言不會性感大解放,將這重任交給湯洛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