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貫中《灰色軌跡》獻家駒

[2018.06.09] 發表
單立文(右)憶起黃家駒忍不住落淚,黃貫中(左)在旁安慰
胡說八道會一眾好姊妹齊撐胡蓓蔚。(網上圖片)
擔任嘉賓的葉世榮(左)與鄧建明(右)惺惺相惜。

【明報專訊】黃貫中、單立文、恭碩良、夏韶聲及鄧建明合作舉行一連兩場的《Hong Kong Band 搖滾大俠奏》前晚於紅館開騷。明天(10日)是Beyond黃家駒的冥壽,黃貫中唱完《灰色軌跡》後感觸說﹕「好朋友,生日快樂!我]永遠唔會忘記你,一切在心中。」單立文憶起黃家駒當年離世,他每當聽Beyond的歌就喊,他說時都忍不住痛哭,黃貫中在旁安慰,說總有一天大家會相見。之後他們帶領全場觀眾講Happy birthday。

葉世榮擔任嘉賓,他久未在港演出,開心見到大家。單立文太太胡蓓蔚亦是嘉賓之一,胡說八道會姊妹前來捧場。單立文與太太合唱時笑說﹕「這是人生最苦難的幾分鐘,但緣分很奇妙,我呢齯H都有人愛。」單立文又笑問恭碩良﹕「你鍾意農曆年多攭w林憶蓮?」恭碩良U爆說﹕「我鍾意農曆年同林憶蓮一齊過!」全場拍掌歡呼。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許家傑封「麻雀王」﹕勝在好運
【明報專訊】許家傑、何遠東、區永權昨日出席無步ig Big Channel「第二屆明星麻雀王大賽」頒獎儀式,當上應屆「麻雀王」的許家傑贏得... 詳情
黃芷晴開首飾店  搵爸爸黃日華投資
【明報專訊】梁雪湄與黃芷晴昨日為茶餐廳擔任開幕嘉賓。黃芷晴認為飲食業不易做,還是專注經營自己的網上首飾店,她透露有計劃將生意變成實體店,現已... 詳情
陳樹鴻望政府加強打擊盜版平台
【明報專訊】電視廣播(國際)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樹鴻昨日出席無芋u2018年上半年度傑出員工頒獎典禮」。談到公司透過網上平台myTV SUPE... 詳情
茱莉亞羅拔絲甩底惹猜測  佐治古尼獲頒終身成就獎
【明報專訊】《盜海豪情》57歲男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事先張揚獲美國電影學院(AFI)頒發終身成就獎,前晚在荷李活杜比劇... 詳情
全智賢產後首亮相  著鬆身衫遮肚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36歲女星全智賢剛於1月誕下第二胎,產後積極搵「奶粉錢」,先後拍攝多個廣告硬照,展示努力瘦身成果。不過,隨茯Q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