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瀨鈴回歸日劇版《去吧!啦啦兵團》

[2018.06.09] 發表
土屋太鳳(左)跟廣瀨鈴(右)首次合演日劇《去吧!啦啦兵團》。

【明報專訊】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日本勵志片《去吧!啦啦兵團》,去年上映叫好叫座,TBS電視台早前宣布開拍同名日劇,改由《幸福洋X子》23歲女星土屋太鳳主演,以電影故事發生9年後為背景,講述土屋扮演高中生,深受電影主人翁廣瀨鈴所屬啦啦隊JETS影響,誓要帶領同學進軍美國啦啦隊大賽。

跟電影不同的是,日劇屬於原創故事,但為了增加話題性和刺激收視,TBS昨日宣布邀請19歲的廣瀨鈴客串演出,再次扮演戲中角色。土屋表示,過去曾跟廣瀨鈴一起拍攝廣告,拍劇則是首次,她形容兩人今次合作「就像奇蹟一樣發生」。日劇《去吧!啦啦兵團》將於7月首播。

更多影視
道端Angelica夏威夷奉子成婚
【明報專訊】日本混血名模道端Jessica的妹妹、現年32歲的道端Angelica,本周三偕韓籍夫婿到夏威夷舉行海邊婚禮,從昨日她向傳媒發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