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前 高雄女大生疑憂鬱跳樓亡

[2018.06.09] 發表

【明報專訊】高雄某國立大學程姓女畢業生,學校9日舉行畢業典禮,她卻在凌晨3時許被發現從七賢三路租屋處墜樓,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警方請來鎖匠開門,未發現遺書,但有抗憂鬱藥物,家屬已從中部感到指認確定身分,校方則表示遺憾。

鹽埕警分局建國四路派出所9日凌晨3點45分接獲110系統轉報,七賢三路上某大樓有人跳樓。

員警趕到現場,從墜樓位置上方發現9樓燈還亮荂A請來鎖匠開門,由於房內無打鬥痕[,沒有找到遺書,但有憂鬱症藥物,初步研判是年約20餘歲的程姓女住戶尋短。

程女父母從中部趕來,到醫院指認時哭斷腸,尤其女兒9日就是畢業典禮,卻是白髮人送黑髮人。程女就讀的學校,9日接到通知後感到震驚,除了深表遺憾,也表示會配合警方調查,並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