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童黨搶劫圍打騎單車青年

[2018.06.09] 發表
圖為在逃兩名疑犯照片。

拘7人6未成年 追緝在逃2男

【明報專訊】1名19歲的騎單車者遇劫,遭童黨打至重傷昏迷。警方已拘捕7名涉案歹徒,並發出另外2名在逃疑犯的圖片,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警方稱5月25日,一名19歲青年踏單車經過雪柏路夾當妙路的、位於Parkway Forest Drive 103號的一個商場,卻被一群青年攔住,數名歹徒上前行劫,受害人遇劫後即踏單車離開,卻被人用金屬棒擊傷。這時受害人被15人圍住,其中有人上前毆打受害人,站在旁邊人士則在喝采。

警方經過調查後,帶同搜查令拘捕7人,其中有6人仍未成年,受到青少年犯罪法保護,同時發出在逃的兩名疑犯照片,他們是18歲Nakhari Henry-Robinson和19歲Tajon James,一旦被補二人都會被控以惡意傷人罪名。

受害人現今仍然昏迷,傷況嚴重。

更多都會新聞
東約克3女之母護士兇殺案 警再拘1韓漢控一級謀殺罪
【明報專訊】今年5月26日發生在多倫多東約克區一民宅內3女之母被人殺害案有新進展﹐多倫多警隊昨天拘捕了第2名犯罪嫌疑人﹐並指控他一級謀殺罪名... 詳情
戶外雕塑花園重開 展出「針和釵」裝置藝術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區皇帝東街115號﹐於1981年到2014年期間﹐曾有一個戶外雕塑花園。這個雕塑公園近期又獲得啟用。今年將有2項戶外展出... 詳情
跨齡跨界合力製作 6層樓高有聲壁畫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與Bendale Acres長期護理院居民、多倫多市府職員、StreetARToronto與VIBE Arts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