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中區細柏文 租金年升幅大 開放式1-2房單位首季升逾10%

[2018.06.09] 發表

多倫多中區各類柏文上季租金年計升幅均超過10%﹐只有3睡房單位幅度偏低。

多倫多中區是最大的租務市場﹐今年首季共有6,572個柏文租出﹐與大多倫多整個市場所錄得的10,128宗成交相比﹐份額65%。

這區不僅租務活動最活躍﹐由於覆蓋範圍包括市中心﹐租金相對也較高﹐尤其是2房及3房較為適合家庭租客的單位﹐比大市平均水平高出300多至600多元。

根據多倫多地產商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今年1月至3月期間﹐多市中區租金單季變動大致平穩﹐只是3睡房錄得較大的跌幅﹐至於年計的升幅則明顯﹐當中以1睡房單位的幅度最大﹐高至11.5%。

資料顯示﹐上個季度﹐這類單位的平均租金2,102元﹐與去年同期比較﹐增加217元﹐單季則微升0.9%。

年計升幅次高的是開放式單位﹐上升10.9%至1,684元﹐亦即房東新簽約租金收入可望增加166元。2睡房單位的升幅相差不大﹐也高至10.6%。這些面積較大的單位上季平均租金增加286元至2,985元。

而同期間3房單位的租金表現則明顯落後﹐上升3.2%至3,972元。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