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大學排名台校被改標五星旗
台抗議後改成「Taiwan」

[2018.06.11]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全球高等教育分析機構QS(Quacquarelli Symonds)7日發布全球大學排名,不過QS官網上,台灣大學應掛國旗的區位開始時為青天白日滿地紅旗,之後被改掛五星紅旗。台灣政府向QS抗議後, QS官網於是又撤下五星紅旗,並在「所在地」(Location)的欄位,全面撤下國旗,改以地區名稱呼,其中QS標示台灣各大學所在地為「Taiwan」。

英國全球高等教育分析機構QS日前公布最新排名,以台大名列第72名,名次最好;此外,新竹清華大學第161名、新竹交通大學第207名、成功大學第222名。

更多中國新聞
花蓮收容所職員性侵四女
【明報專訊】花蓮一間身心障礙人士收容中心,被揭有一名男職員涉性侵四名女院友。受害人被威脅若聲張會被趕走,故不敢舉報。幸中心的吳姓女護理師,頂... 詳情
金門演習 蛙人隊潛敵營殺敵
【明報專訊】台軍漢光34號演習剛結束,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昨日又進行特攻突擊作戰操演,由海龍蛙人執行海上陸上滲透敵營任務,並演練在敵軍火力下撤... 詳情
致災性豪雨 周三起襲台
【明報專訊】梅雨終於報到!中央氣象局表示,因為西南風強度增為西南氣流,周三(13日)起到下周日左右,將受到今年首波梅雨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 詳情
雲林被借屍還魂老婦離世 以兩身分同時出殯
【明報專訊】雲林縣在60前聲稱被「借屍還魂」的女主角吳林罔腰,上月23日以97歲高齡離世,其遺體告別式周日(10日)上午出殯,以「吳氏林媽(... 詳情
癡男砸600萬買正妹直播女點數
【明報專訊】一名男網友為了一奪陳姓美女直播主芳心,不惜砸重金,花了600萬元在直播平台上購買虛擬點數,再用點數買「火箭」、「飛機」等各種禮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