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漢隨街大便 被揭是企業高層

[2018.06.11] 發表

澳洲布里斯班早前出現恐怖「糞」子,一周數度在社區內隨處大便,對居民造成困擾。經眾人努力追查,近日終於揭開男子身分,是當地一間大企業的高層。

布里斯班有居民發現,一名男子一周總有數次,會在清晨跑步時隨處大便。居民忍無可忍,決定安裝閉路電視及夜視鏡,依照他之前留下痕跡,追蹤跑步路線,設法捕捉其身影。

其後有居民成功拍攝男子脫下褲子準備排解的一瞬間。警方迅速拘捕男子,並於周四(7日)提堂時公開身分。澳洲傳媒報道,涉案男子是64歲的麥金塔(Andrew Douglas Macintosh,圖),在當地最大退休村營運商Aveo任職。他被控一項公眾妨擾罪,罰款378澳元(約2255港元)。麥金塔在案件審結後,立即辭去原有職務。

居民史密夫(Steve Smith)當日成功拍下麥金塔樣貌,他審訊有結果對傳媒表示,當時疑犯發現相機閃燈後並沒有逃走,反而向他打招呼,又指麥金塔會自備廁紙,似乎是有預謀犯案。(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亞馬遜代工廠富士康剝削臨時工
美國網上零售巨擘亞馬遜承認,在中國衡陽製造Kindle和智能喇叭Echo的鴻海集團富士康代工廠,僱用臨時工的比例高過法律規定,更未有依法發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