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Aston Martin推極速新旗艦

[2018.06.13] 發表

治濤

Aston Martin為DB11車系引進一款新旗艦型號,最新款DB11 AMR無論在性能抑或操控上都有顯著改進。

Aston Martin DB11是於2016年面世,這款跑車自推出以來至今的銷量已接近4,200輛。最新面世的DB11 AMR是由Aston Martin旗下的AMR賽車部門設計而成,這個部門曾經設計上一代Vantage AMR、Vantage AMR Pro,以及Rapide AMR。

DB11 AMR的心臟是一台5.2公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630匹,比被取代的舊款DB11 V12多出30匹馬力,而比配備V8引擎的DB11跑車甚至多出127匹馬力。新旗艦的扭力峰值依然維持在700牛頓米的水平。

DB11 AMR由靜止加速至62mph只需3.7秒,比舊款DB11 V12快0.2秒,而最高時速為208mph。這種表現令到DB11 AMR成為現今全球其中一款速度最快的GT跑車。與此同時,也是Aston Martin目前量產型跑車中速度最快的一款。

廠方為DB11 AMR的車主提供多款配件來強化賽車形象,其中包括碳纖維引擎蓋、死氣喉嘴、伸縮式車尾定風翼和新款碳纖維跑車軑盤等。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採用「遠程信息處理」保險
車迷 車迷上周介紹過,現時有些保險公司鼓勵駕車人士採用一種名為「遠程信息處理」(Telematics) 的較新類型保險,在汽車上裝設監... 詳情
咖啡應該這麼沖 檸檬水要這麼泡
咖啡對於現代人來說已經不僅僅是用來提神的,更重要的是不管在家還是在辦公室,來杯咖啡都能讓疲倦的神經放鬆下來,享受片刻的休閒時光。好多人不滿足... 詳情
睡眠8件事
首先,我們要知道,睡眠是所有抗老化、治病強身的療法中,最重要的一環,遠比吃飯、運動、補充營養品還重要。 睡眠其實不是浪費時間,不是偷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