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民房失火 長者重入火場摔倒命危

[2018.06.14] 發表
圖為士嘉堡火場。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一棟平房前昨晚深夜失火,一名長者在火警中重傷。

消防前晚11時前往聖羅倫斯路夾Scarborough Golf Club Road附近、位於Caddy Drive路上的一間平房,消防稱火場內有一名長者倒在地庫內,救護人員把他送到就近醫院搶救。受害人傷況嚴重有生命危險。

消防把火警撲滅後,初步認為起火原因無可疑,安省消防處已派員調查起火原因。

現場有消息指出,傷者原先已脫離險境,但再次走入火場內,在地庫的樓梯摔倒,頭部重創被困在火場內。

另外,多市北約克一棟獨立屋昨晨失火,5人在睡夢中緊急疏散。

現場是維多利亞公園路夾艾靈頓路附近、位於Elvaston Drive路上的一棟獨立屋,消防昨晨3時45分趕到火場時不斷冒出濃煙。消防相信火源在房屋後面的陽台,火警迅即蔓延至閣樓和屋頂。

消防在昨晨4時45分把火警撲滅。警方要鋸開屋頂,釋放出屋內的烈焰。火警中並未有人受傷。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之中。

更多都會新聞
狂風雷暴突襲 伊頓中心漏水
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昨早向多倫多發出雷暴警告,稱一度冷鋒掠過多倫多,會帶來狂風雷暴。強風對建築物構成破壞,亦可能釀成倒樹和吹翻汽車。警告在下午...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萬錦市堅尼地路夾愛靜明思路交界前日下午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名47歲男騎單車者被汽車撞死。 前天下午5時30分受害人沿... 詳情
【明報專訊】前多倫多市長賀珀勵(Barbara Hall),被委任為北約克央街汽車撞死10名途人慘案,由市民籌集善款而設的TorontoS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