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亞路球員生涯輝煌 執教經驗少僅曾掌西乙球會

[2018.06.14] 發表

接掌西班牙帥位的希亞路(圖),球員生涯於皇家馬德里中度過其光輝歲月,替「銀河艦隊」5次奪得西甲和3次捧起歐聯獎盃,亦為西班牙世盃的「四朝元老」。惟教練生涯只曾執教西乙球會奧維多1季,教練資歷未如球員時代般雄厚。

50歲的希亞路於球員生涯司職中堅及防中,1987年於華拉度列出道,兩季後轉投皇家馬德里。在皇馬效力的14個球季中,上陣439次,並以非前鋒的身分攻入102球。國家隊生涯四度為西班牙出戰世盃,上陣89場攻入29球。2005年於當時身處英超的保頓掛靴後,分別於西班牙足總及馬拉加擔任體育和足球總監,直至2015年才加入皇馬教練團展開教練生涯。希亞路其後於2016/17球季接掌西乙奧維多,惟該季衝擊升班資格失敗後宣布離任,並重任西班牙足總體育總監至昨天。

更多體育
跟西班牙同組的葡萄牙,陣前也傳來一些變動,4名國腳集體宣布已跟士砵亭解約,不過,這明顯不影響國家隊的世界盃備戰。 士砵亭在歐霸盃出局後... 詳情
逾半巴西人對世界盃不感興趣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開幕,巴西相關調查機構近日進行調查,發現多達53%的受訪者對世界盃不感興趣。 巴西媒體《聖保羅報》所轄的調查中心最近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