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家樂(左圖)不忍舊愛余香凝(右圖)被網民鬧爆,他昨日撰文維護對方,並叫網民停止攻擊。(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家人赴倫敦出席婚禮 甄子丹孤獨過父親節
有愛情滋潤 倪晨曦﹕皮膚自然靚
發新造型照 梁洛施將全面復出
睇世盃揭幕戰遇無禮球迷 陳奕迅舉中指「回應」
鄧達智陳梓欣倫敦註冊 正式成同性伴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經歷過生死 視如親人 陳家樂﹕不要再罵余香凝

【明報專訊】陳家樂和余香凝被踢爆3年多的戀情正式畫上句號,雖然余香凝堅稱分手不涉第三者,亦否認拜金的指控,但由於家樂開工仍未回復心情,不少網民大為心痛,將矛頭指向余香凝,部分激進人士更瘋狂留言鬧爆她。

陳家樂昨午在Instagram留言維護舊愛,他說:「對不起,這幾天讓所有關心我的人擔心,感情從來是當緣分來到,幾艱難也可以走在一起,當緣分已盡,無論幾努力維繫也要分開,即使關係起了變化,我仍視余香凝為我最親的親人,這幾年我們經歷過高低潮、經歷過生死,感謝她令我成長。」分手也好來好往,家樂希望網民停止再攻擊余香凝,他說:「分開不必怪任何人,只怪緣分這麼快走到盡頭。希望大家給我們一些空間,不要再指罵她,傷害她和她的家人。我只想她永遠幸福快樂,無論將來如何,我也會一直默默祝福她。」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經歷過生死 視如親人 陳家樂﹕不要再罵余香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