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已經給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直通的電話號碼。(美聯社資料照)
放大
 

其他新聞
英國愛爾蘭麥當勞9月停用膠飲管
紙飲管成本貴兩倍 玻璃金屬兒童不宜
特金會衝擊日本對朝外交
捷克總統澤曼(左二)召開記者會,焚燒一條巨型紅色內褲。(法新社)
美軍空襲炸死巴國塔利班頭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給金正恩直通電話號碼 特朗普:有困難打電話來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已經給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直通的電話號碼,如果金正恩有任何困難,可以立即打電話給他,並稱最近可能會打電話到朝鮮。

特朗普15日在白宮草坪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時,被問到父親節(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有什麼計劃,他表示,「我真的會打電話給朝鮮」。但特朗普沒有明確指出和誰通話,他只說,「嗯,我要和朝鮮人交談,我要和在朝鮮的人談談。」特朗普還說,他已經給了金正恩他的電話號碼,金正恩能夠與他直接聯絡,「我現在可以打電話給他。我現在可以說『嘿,我們有點問題。』我給了他一個直通的電話號碼,他現在可以打電話給我,如果他有任何困難,我也可以打電話給他。」

「特金會」後特朗普對金正恩讚譽有佳遭到外界批評,對此特朗普強調,「你知道為什麼,我不想看到一個核武摧毀你和你的家人,我想要一個好的與朝鮮的關係。」他還批評,前總統歐巴馬根本就是想準備與朝鮮戰爭。

 
 
今日相關新聞
給金正恩直通電話號碼 特朗普:有困難打電話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