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Sunny飾演的衰鬼大佬為報復妹妹(Yaya飾)比自己叻,盡出奇招嚇走對方的男友。
放大
 
Sunny為自己平反,笑指本人性格比較「斯文」。
放大
 
Nichkhun飾演Yaya的筍盤男友,Sunny大讚對方戲外一樣隨和討喜,視他為兄弟。
放大
 
Sunny笑言片中麻甩吃麵一幕最貼近他的真實生活。
放大
 
Sunny導演維達也湯于容近日接受本刊訪問時,表現鬼馬玩笑不絕。
放大
 
Barry Nadech Kugimiya
放大
 
Puttichai kasetsin
放大
 
Chanon Santinatornkul
放大
 

其他新聞
本地放映:性小眾演員編劇
韓國劇:真.法官打造律政劇
講劇港劇:出路
天下第一補:睡覺!
肥胖會影響兒童的肝臟健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專訪《大佬》泰國影帝
Sunny怕當場爆喊

泰國話題作《大佬可以退貨嗎?》班底近日旋風式訪港宣傳,挾荇鶪爧鶻暺P三位紅爆主角─泰國影帝Sunny、女神Yaya與「萬人迷」韓國男團2PM成員Nichkhun,電影未上映已引發熱話,Sunny與導演維達也湯于容做代表來港宣傳時,就大爆塑造片中「衰鬼廢柴大佬」的過程,Sunny更揚言要為自己平反!

撰文:KASS 專訪攝影:鍾漢平

泰國電影近年屢見新意,像去年的《出貓特攻隊》講述考試出貓的一眾莘莘學子,題材貼近生活又有創意,故成功殺出重圍,橫掃全亞洲票房。這次《大佬可以退貨嗎?》用上二男一女的格局,卻不落入「三角戀」的俗套劇情,而是講述一對兄妹的親情,情節笑中帶淚,勾起無數觀眾共鳴,故在泰國當地剛上映一周,已大破《出貓》的總票房,成績驚人。

第二次自編自導的維達也湯于容認為,手足情非常獨特,「不像父母親與孩子的關係,父母定會愛護孩子,孩子必須要孝順雙親;兄弟姊妹間有較多變數,有好些家庭的例子堙A有些性格不合,完全不會溝通,甚至從小到大都討厭對方,有一些卻關係親密,所以想挑戰一下這個題材。」Sunny同意說,手足情很微妙,難以用言語表達,正如他在戲中扮演的「衰鬼」大佬,對妹妹(Yaya飾)又愛又恨,事關對方從小到大都比自己叻,自信心受創的他唯一反擊方法就是令妹妹嫁不出,多年來不斷嚇走對方的男友,連妹妹的新筍盤男友(Nichkhun飾)亦不能倖免。

Sunny自言要投入角色做「衰鬼」大佬難度不高,本身有阿哥與家姊的他是家中老么,「我慶幸有阿哥家姊,才會明白手足之間的關係。從小到大阿哥家姊都比較cool,不太會跟我聊天,但我就是感覺到他們蚨礡A就好像戲中的感情,雖然日日鬥氣,又用言語攻擊,但總會在某些時候,很隱晦地表露對對方的關愛。」他笑言,電影在泰國首映當晚,第一時間帶兄姊去看,卻刻意安排大家分開坐:「我怕睇到喊,萬一讓他們看見我喊,好無面的。」

言談鬼馬的Sunny說起同片的Nichkhun與Yaya就很開心,「我們是同一類人,工作時認真,玩樂時可以好癲。我跟Yaya一見如故,好像前世便認識,所以一見面很快投入到兄妹的角色。至於Nichkhun,我跟他在《Seven...Something》有過數面之緣,直至今次合作發現大家好夾,日日在片場聊天,他性格很隨和很討喜,我們視大家為兄弟。」自言對港產片「古惑仔」系列荌g的他更笑言:「如果有人欺負Nichkhun,我肯定會幫手還擊,甚至咫M『劈友』都得!」果然有情有義!

泰靚仔風吹到

有樣有演技的Sunny星途其實不算順遂,出道十三年來產量不多,直至一四年的《我很好…愛死你》才突然爆紅,一五年更憑《戀愛病發》榮登泰國影帝,終於捱出頭來。然而,乘茖洲大吹「泰風」,泰國多位新世代男星極速竄紅,像以下三位男星,大家要留意了!

Barry Nadech Kugimiya

今年廿七歲的Nadech是泰國和奧地利混血兒,初中已簽約經理人公司出道,高大靚仔的他演過多部電影與劇集,廣告之多稱霸全泰國,更被票選為泰國「第一靚仔」,女友更是女神Yaya,是人生大贏家。

Puttichai kasetsin

人稱Push的他雖然已三十一歲,但近年才開始大紅大紫的星途,一五年他憑《獵愛百計》和《醜小鴨之天生絕配》兩部劇走紅,略帶孩子氣的樣貌深受中泰劇迷歡迎,更稱他為酒渦男神,在中國的人氣難有泰星匹敵。

Chanon Santinatornkul

憑《出貓特攻隊》爆紅的Chanon相信最為香港觀眾熟悉,今年廿二歲的他一四年入行,雖然演過的電影與電視劇五隻手指數得完,但憑乖乖仔形象與健碩身形,風靡全亞洲萬千男女粉絲,廣告合約不斷,是最被看好的新貴。

 
 
今日相關新聞
專訪《大佬》泰國影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