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陶碧谷南增接駁專線 日載230居民轉乘GO列車

[2018.06.26] 發表
市長莊德利出席昨日的記者會。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開通首條接駁安省GO列車網絡的176線MIMICO GO﹐方便怡陶碧谷南區居民換乘安省客運系統。

新開通的176線是一條單程線路﹐起點位於Humber Bay Shores的Lake Shore Loop站﹐經過8站到達終點站Mimico GO 列車站﹐發車間隔為每30分鐘一趟。乘客使用快板卡(Presto Card)乘176線換乘GO列車﹐分別享有1.5元折扣。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在昨天新公交線路的開通儀式上表示︰「這是多市首條專門連接到安省GO列車網絡系統的公交專線﹐作為試點項目﹐未來我們將繼續建設更多的連接GO網絡的公交專線。」

公車局主席市議員科爾(Josh Colle)表示﹕「不管是紅車(TTC公交巴士)還是綠車(GO客運巴士)﹐人們需要更多更方便的公交系統服務。我預計新線路運營後﹐每天將載客230人﹐怡陶碧谷南區居民換乘GO列車將更加方便快捷。」

科爾還表示﹐市府已經要求都市聯通加快在Park Lawn路東端增建一個新的Park Lawn GO列車站﹐解決這個地區的市民出行換乘問題。

更多要聞二
新舊牌照美食車搶位大戰
【明報專訊】多倫多美食車(Food Truck)的新車主與舊車主正在「交戰」﹐新車主不滿多倫多市政府的牌照及標準委員會給現有23輛美食車的車... 詳情
日扶輪社捐80櫻樹 萬錦市將現櫻花橋
【明報專訊】萬錦市府上周末接受了大部分由日本扶輪社捐出的80株日本櫻花樹,而這批櫻花樹中的40棵,將會種植在萬錦市中心7號公路和貝治芒路附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