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費昂貴升10位 多市與溫市同水平

[2018.06.27] 發表

【明報專訊】據人力資源公司Mercer一項最新調查顯示,全球生活最昂貴生活城市首位是香港,而多倫多和溫哥華則並排109位。

這項調查包括環球375個城市,香港位列首位,第2位是東京、第3位是蘇黎世、新加坡第4、首爾則第5。

多倫多今年的排名上升了10位,與下跌2位的溫哥華同排列109位。

至於滿地可,則位列147位,下跌18位,卡加利則下跌11位至154位。

更多要聞二
CN塔設中文觀景軟件 推出國粵語導遊吸客
【明報專訊】為吸引中國遊客﹐多倫多地標性建築CN塔(CN Tower)推出具有中文界面的觀景軟件﹐並提供國粵語導遊服務。 昨天加拿大最... 詳情
多福醫院有助產護士幫忙 孕婦生產後6小時可出院
【明報專訊】助產士(Midwifery)的分娩方式能讓產婦感覺更貼心、更舒服,因此為許多人所採用。但分娩畢竟還是一件有一定風險的事情,因此提... 詳情
多市委女律師接替李振光議席
【明報專訊】多倫多第41選區的市議員李振光今年5月辭去市議員一職﹐競選省議員。他空出的該區議員席位。市議會決定通過任命決定。議會昨天舉行大會... 詳情
李思韻角逐萬錦市議員 再戰趙善光
【明報專訊】多華會前行政總監兼電視台前新聞主播李思韻(Isa Lee)昨宣布角逐萬錦市第8區市議員議席﹐挑戰已報名角逐連任的市議員趙善光(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