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宴客成罪人 葡軍淘汰賽惡戰連場

[2018.06.27] 發表

葡萄牙隊在世界盃不計加時互射定點球,從未有12碼被撲出,然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法新社)周一面對伊朗「宴客」,慘變這項紀錄的第一人,更導致球隊因此掉進料是惡鬥連場的淘汰賽上線區。

C朗下半場早段被對方球員禁區內絆跌,球證觀看VAR後改判12碼,但他射龍門左下角被伊朗門將比蘭雲特撲到再接實。而這球亦是葡萄牙在世界盃首個不計算加時互射定點球,而被撲出的12碼,最終葡萄牙未能改寫紀錄被伊朗逼和,跌落B組次名出線,需在16強火併A組3戰全勝的首名球隊烏拉圭,即使過關,8強對手會是法國或者阿根廷。

C朗在國際賽12次操刀12碼只能7次破網,對比起自己在球會逾8成半的12碼能轉化成入球,明顯可以做得更好。不少人亦不敢相信,這名別名「Penaldo」的皇馬球星會射失,其中霍士體育特別指自己的報道沒有打錯字。有網民則指這是美斯的生日禮物,前日31歲生日的美斯早前對冰島也射失12碼,而這名巴塞隆拿球星當日賽後被改姓氏為「Miss」。

更多體育
經歷陣前易帥,去屆分組賽出局的西班牙,在B組1勝2和驚險搶下首名,教練希亞路承認3仗失5球,防守表現未如理想,但即使16強面對俄羅斯主隊球迷... 詳情
牧羊人變C朗剋星 伊朗門將一戰成名
比蘭雲特,一個世界盃前寂寂無聞的球員,但周一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的12碼,幾乎成為伊朗首次出線淘汰賽的功臣。試過離家出走追夢,曾被誤當乞... 詳情
足踝受傷休戰半年 何詩蓓棄戰亞運
被視為8月亞運金牌大熱的港隊「小美人魚」何詩蓓(圖),昨日證實因足踝受傷已休戰半年,將要棄戰8月雅加達亞運養傷。 20歲的混血女將何詩... 詳情
港羽左手配大馬晉16強 「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日於馬來西亞公開賽混雙首圈以直落兩局,輕取日本對手躋身16強。隊友黃永棋及葉姵延在... 詳情
夏登首膺MVP
NBA周一舉行年度頒獎禮,火箭球星「大鬍子」夏登(圖,路透社)力壓「大帝」勒邦占士及「一字眉」安東尼戴維斯,生涯首奪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