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酷熱至周一 泳池配合全開放

[2018.06.30] 發表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下午到訪位於士嘉堡Heron公園社區中心內的戶外游泳池,正式宣布市內各地的游泳池和淺水池將從本周六開始正式按照夏季時間表全面開放。(明報記者攝)
孩子們迫不及待地跳入士嘉堡Heron公園社區中心內的戶外游泳池,享受在水中暢游的樂趣。(明報記者攝)
市民這個國慶日要迎接火熱天氣。(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首席醫療官德維拉醫生昨天發出酷熱警告。警告一直有效至另外通知為止。氣象局最新預測今天最高36度、明天國慶日最高36度、周一最高31度。在濕溫效應下,今天市民外年將會感到42度以上的高溫。

在酷熱警告生效下,市民如要外出應做好防暑準備,除了要喝大量的清水外,最好留在有空調的地方。市民亦可以到商場、公共圖書館和社區中心避暑。

在酷熱警告生效下,市民亦應拜訪容易受到影響的社群,長者、患有呼吸管道疾病和兒童都要特別的關顧。

萬錦市亦已發出酷熱警告,呼籲市民到社區中心避暑。

昨天是暑假拉開序幕的第一天,也是大多倫多地區在國慶日長周末迎戰高溫侵襲的第一天,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正式宣布,市內各地總共59個戶外游泳池和超過100個淺水池將從今天開始正式按照夏季時間表全面開放,讓市民們在酷暑中享受清涼。

莊德利昨天下午在士嘉堡東選區的市議員哈特(Jim Hart)以及加拿大救生協會的公共教育總監拜爾斯(Barbara Byers)的陪同下,到訪位於士嘉堡Heron公園社區中心的戶外游泳池,正式宣布了上述消息。

莊德利指出,多市各地所有的戶外游泳池和淺水池將從本周六開始按照夏季時刻表全面開放,開放時間直至勞工日的長周末。市內各地除了有59個戶外游泳池和超過100個淺水池之外,還有超過90個戲水池也將開放至9月16日。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