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籃隊周二友賽懷大
場館可容二千人 500華裔球迷將捧場

[2018.07.01] 發表
圖為加拿大華人同鄉聯合總會、加拿大新疆同鄉會、加華青年體育會等為到訪的中國男子籃球隊接風。(受訪者提供)

【明報專訊】中國男子籃球隊今夏來到加拿大訓練。已經在溫哥華及維多利亞和加拿大國家隊打了2場比賽。近期抵達多倫多﹐並將於星期二(7月3日)﹐和懷雅遜大學籃球隊進行另外一場友誼賽。

這支中國男籃是備戰明年男籃世錦賽和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選拔隊。國家隊最著名的運動員未參加這次加拿大之行的操練。

據介紹﹐懷雅遜大學擁有加拿大大學中出類拔萃的籃球隊。他們星期二表演賽的運動場可容納2,000觀眾,華人觀眾估計有500人。

生活在多倫多的中國八一男子籃球隊前主力隊員朱江說﹐他自己訂了200張票。已經被朋友搶完了。

中國男子籃球隊抵達多倫多之後﹐此間的加拿大華人同鄉聯合總會、加拿大新疆同鄉會、加華青年體育會等﹐設宴招待了他們。

中國男子籃球隊6月下旬抵達溫哥華後﹐曾經和加拿大籃球隊進行過2次友誼賽。2場比賽中國隊都失利。此間人士稱﹐加拿大男籃是一支實力雄厚的隊伍。隊中有多名現役的NBA,所以年輕的中國男籃未能取勝。

他們到達多倫多後﹐和加拿大國家男籃的B隊也進行了一場「私賽」。結果未公開。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