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門將神救成功臣

[2018.07.02] 發表
俄羅斯門將艾堅菲夫失位仍能用腳化解其中一個十二碼。(新華社)

俄羅斯互射淘汰西班牙,殺入世界盃8強,門將艾堅菲夫獲選為最佳球員,他昨仗在互射十二碼時兩次救出對方射門,居功至偉,他說:「我們確實是希望互射十二碼。」

俄羅斯教練賽後透露苦練十二碼足足2年,全場作出9次撲救的艾堅菲夫補充說:「非常開心,身體也非常疲累,我不是最佳球員,獎項是屬於全隊,有時候俄羅斯也可以獲得幸運之神眷顧,未必是西班牙人。」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