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定底上《美女廚房》 方中信預魖{屙

[2018.07.06] 發表
方中信上《美女廚房》見有保安咻窾壑黤屆A又有急救箱,即時感到有點驚。(攝影﹕劉永銳)
蕭正楠笑言會送一條廁紙給方中信。(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方中信、唐文龍及李璨琛為《美女廚房》擔任嘉賓,前晚於電視城錄影。方中信表示早前與主持之一的蕭正楠打邊爐獲邀做嘉賓,但來到現場見保安咻窾壑黤屆A又有急救箱,開始有點驚,他說﹕「事前已吃了一碟雙R飯打底,和飲了碗例湯,就算屙都不會屙得很辛苦。我有看過之前幾集,好恐怖,不過蕭正楠說可能會撞到識煮的美女,但機會很微。」方中信昨晚搭夜機赴意大利,會合老婆和女兒一家旅行:「年年我都會跟女兒一起放暑假,8月才開工,節目由太太安排,我只知道上機和找數,其他等她發落。」

蕭正楠﹕翠如係秘密武器

蕭正楠感謝3人應邀擔任嘉賓:「那晚我們一起打邊爐,我跟他們說那些東西很好吃,上來試試。因當時節目未出街,所以未知我們的美女廚師是那麼恐怖。」被指陷害要上機的方中信?蕭正楠笑言﹕「機上有廁所的,不用驚。我可以送一條廁紙給他。」蕭正楠指好兄弟黎耀祥已答應月尾來錄影,曹永廉會陪同再來,他說:「阿廉說很掛住美女學徒,要上來探她們。」問到女友黃翠如是否仍不願現身節目?蕭正楠笑指翠如是秘密武器,不可隨便用,看那個男嘉賓得罪他,便叫翠如上節目煮給對方吃。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蔡瀾賣越南牛肉粉 老友倪匡一世任食
【明報專訊】有「食神」稱號的蔡瀾,與朋友夾份投資逾千萬於中環開樓高兩層的越南粉店,昨日正式開業,他親自主持開幕剪綵儀式,好友倪匡、梁智鴻及後... 詳情
林燕妮追思會 蔣麗萍﹕她無憾
【明報專訊】才女林燕妮於5月31日因肺癌離世,享年75歲,上月底舉行喪禮,其所屬教會前晚舉行「林燕妮追思會」,姚煒、蔣麗萍及陳少霞出席並獻唱... 詳情
碧咸夫婦歎法國菜飲靚酒 慶祝結婚19周年
【明報專訊】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與前辣妹(Spice Girls)成員維多利亞(Victoria)雖然屢傳婚變,... 詳情
小室哲哉與Keiko分居
【明報專訊】曾有日本「樂壇教父」美譽的小室哲哉,今年初被雜誌《週刊文春》踢爆他瞞荋縣五楫漫d子兼樂隊globe主音Keiko,跟任職護士的「... 詳情
河智苑接新劇扮演特工
【明報專訊】現年40歲《奇皇后》女星河智苑,繼去年主演韓劇《醫療船》後,將會接拍新劇《普羅米修斯》扮演女特工。河智苑早前在吳宇森執導的《追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