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宣布9月開巡迴騷

[2018.07.06] 發表
山下智久主演的新片《緊急救命》將於暑假上映,之後他會舉行演唱會及推出新碟。

【明報專訊】曾經是男團NEWS成員的《晚9朝5》男星山下智久,近年專注演戲,雖然去年他曾與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推出合唱歌,但山下智久已4年沒有新專輯面世。據日本傳媒昨日報道,山下智久今年將會在日本展開巡迴演唱會及推出全新專輯。

山下智久於9月21日起,以其故鄉千葉縣為起點,在大阪、神奈川、北海道等15個地方,舉辦32場演唱會,預計會有11.5萬名粉絲參與,這是他相隔2年再度舉行巡迴演唱會,他還將於年底推出新碟。據悉今年4月山下智久前往美國,逗留2個月,跟當地音樂人會面及製作音樂。山下智久稱音樂是他的根,經常想開騷及出碟,希望將他有份參與創作的新歌跟粉絲分享。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