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9槍打傷一男屁股 警方通緝危險懷槍客

[2018.07.06] 發表
圖為於事發時在槍擊現場的兩部汽車。(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就本周二(3日)凌晨2時40分發生的槍擊事件﹐希望公眾幫忙提供線索。

槍擊事件發生於Portland街與皇帝西街(King Street)交界﹐當時有6名男子群毆。爭執期間﹐其中一人開了9槍﹐擊中另一名男子的臀部﹐歹徒犯案後逃離現場。警方相信他是持槍的暴力危險人物﹐但就未有進一步公布其他資料。

警方昨表示﹐調查人員在槍擊現場找出兩輛汽車﹐相信車內的人目睹槍擊事件﹐希望能夠盡快與車內的人談話。

警方表示﹐知情者請致電416-808-1400﹐與他們聯絡﹐或可匿名致電滅罪熱線416-222-TIPS (8477)﹐或上網www.222tips.com報料。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