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過檔 意甲成大贏家
傳祖雲明天歡迎CR7 皇馬將搞送別會

[2018.07.06] 發表
C朗告別皇馬球迷,看來已成定局。(資料圖片)

基斯坦奴朗拿度今夏將由皇家馬德里過檔祖雲達斯的消息持續發酵,根據《馬卡報》最新消息,C朗離開幾成定局,雙方正在商討如何讓這位球星體面地離開皇馬。據報C朗會在明日即7月7日進行體檢,之後在安聯球場跟新東家祖雲達斯的球迷見面。分析認為,今次C朗簽約祖雲,最大得益的會是整個意大利足球事業。

根據《馬卡報》報道,C朗經理人文迪斯周三跟皇家馬德里的代表舉行緊急會議,會長皮里斯未有出席,改派副手山齊士開會。山齊士要求文迪斯帶來一個達到一億歐元的報價,文迪斯則表示他將接受來自祖雲的報價。皇馬方面未有打算在C朗的加薪要求上作出讓步,所以C朗的結局就只有一個:離開皇馬。

會議上雙方還討論了C朗離開的方式,雙方都希望有一個體面的分手。據報皇馬方面要求C朗自己開記者會宣布自己選擇離開,避免惹人批評是會方逼走這位球星。

據報道,祖雲達斯向皇馬提出了一份一億歐元的報價,另外亦同33歲的C朗簽定一份4年合約,保證其稅後年薪達到3000萬歐元(稅前年薪6000萬歐元),目前正等待皇馬會長皮里斯的最終決定,並已準備好盡快官宣此事。

做法拉利代言人年袋2000萬歐元

來自意大利的財經類媒體《24小時太陽報》還指出,祖雲和C朗之間簽署的協議,還會包括讓這位金球獎得主成為法拉利的全球代言人。C朗每年會額外得到2000萬歐元的收入。報道認為,祖雲不僅僅把C朗當做是一名球員,也把這位葡萄牙巨星當成是一個品牌以及刺激市場的因素。

據報C朗本人可能會在今日抵達都靈,翌日7月7日進行體檢,然後祖雲達斯會讓C朗亮相安聯球場,正式介紹給祖雲達斯球迷。

被問到C朗轉會祖雲達斯一事,金牌經理人文迪斯昨日說:「要是C朗真的離開皇馬,他將會永遠感激球會、會長、球隊、醫療人員、球迷,以及世界各地的皇馬球迷。這將會是他那出眾的生涯中一個新階段,一個新挑戰。」

9年前的今天,C朗以破世界紀錄的9600萬歐元加盟皇家馬德里,成為了當時歷史上最高身價的球員。

9年過去了,C朗成為了皇馬隊史最佳射手,幫助球隊拿到了4座歐聯冠軍,個人也拿到了4座金球獎,他是皇馬隊史最為偉大的球員之一,不過這段美好的故事看來就要走到終點了。

雖然目前具體的細節和事件還未敲定,但皇馬準備為C朗舉行盛大的告別儀式,好好告別這位葡萄牙巨星。

C朗方面雖然對皮里斯有怨氣,但也不想以一種不那麼完美的方式告別這家他為之戰鬥了9年的球會。皇馬方面也不想再犯卡斯拿斯離隊時的那種錯誤,C朗配得上以一種體面的姿態、以傳奇的身分離開皇馬。

更多體育
梅古露莎衛冕失敗 施歷次圈止步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女單賽事再爆冷門,西班牙球手梅古露莎(圖,美聯社)昨日於次圈出局,宣告衛冕失敗。 3號種子梅古露莎面對生涯從未贏過世界... 詳情
蘇拿4000萬歐投皇馬
皇家馬德里在周四宣布簽入西班牙國腳奧迪奧蘇拿,成為新主帥盧柏迪古上任後的首簽。據悉,其轉會費達4000萬歐元。這位曾為西班牙國家隊上陣4次的... 詳情
皇家馬德里名將古迪昨宣布離任皇馬青訓教練一職,轉到土超球隊比錫達斯擔任助教。41歲的古迪曾於2010年離開皇馬後效力比錫達斯1季,他稱會以努... 詳情
英媒:阿根廷擬聘哥迪奧拿執教 據英國《曼徹斯特晚報》消息指出,阿根廷足總已準備開出年薪達1200萬鎊的4年合約利誘曼城領隊哥迪奧拿過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