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洗澡 性能力加倍

[2018.07.07] 發表

洗澡是最基本的清潔方式,對性生活也會產生影響。首先,洗澡可以放鬆身心,讓夫妻性愛時更加投入;其次,性愛前洗個熱水澡有助恢復體溫,增加皮膚敏感度;最後,夫妻共浴還是很好的前戲,可以增加情趣。

不過,一些錯誤的洗澡方式會對性功能造成負面影響。尤其男性,長期泡熱水澡可能損傷前列腺等生殖器官。因此,男性應該學會科學洗澡,在清潔的同時提升性功能。

洗澡時,水溫不宜過高,最好不要超過38℃,最好採用淋浴。男性可以用蓮蓬頭將溫水淋至陰莖根部周圍,這能夠增加局部血液循環,緩解睪丸和陰莖的疲憊感,幫助勃起。大腿根內側的腹股溝也要適當用溫水給予刺激,同時用兩個手指從上向下撫摩腹股溝,可以增加對性器官的養護。此外,男性下腹部有一些重要穴位,如關元、氣海等,用溫水刺激,也能增強性功能。

還有一種比較古老的洗浴方法可以幫助提升男性性功能,即冷熱水交替浴。具體方法是:先用溫水沖洗全身,待身體溫熱後,用水溫較低的水沖洗會陰,陰莖、陰囊收縮後再調高水溫,如此反覆3~5次即可結束。若能堅持,可以使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強、疲勞感輕。不過,首次嘗試者水溫不要過冷過熱,要循序漸進,同時注意預防感冒。

更多健康醫事
前不久,安大略省錫馬高莫斯高卡區衛生部門發出通告,敦促曾經在其轄區內一家牙醫診所就診過的病人接受丙型肝炎測試。區衛生部門表示,有兩位曾經在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