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座位再插針 車長報警

[2018.07.08] 發表

【明報專訊】昨日再有乘客在九巴發現利針,昨午3時許,一輛行走長沙灣至梨木樹的36A號線九巴,有乘客發現下層近車尾座位插茪@支大頭針,車長獲悉後,將巴士駛至葵涌道後報警。警方正就案件調查,暫列求警協助處理。另外,早前涉及至少3宗插針案件的莫姓男子,昨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拒絕被告保釋。

日前被捕疑犯被拒保釋 8月再訊

被告莫湛深(30歲)被控3項傷人罪及1項企圖傷人罪。控方表示,因要待警方調查,了解被告是否與其他同類案件有關,並要找尋是否有其他受害者,以及將檢獲的針化驗,故申請押後至8月17日再訊。

辯方沒反對押後,但申請保釋。惟裁判官聽取雙方陳辭後,拒絕讓被告保釋,並批准押後再訊。3項傷人罪指稱,被告涉於今年6月27日,在由尖沙嘴中間道開往長安h巴士總站的41A號巴士上,非法及惡意傷害一名女子。被告另涉於同日,在沙田新城市廣場開往灣景花園巴士總站的48X號巴士上,非法及惡意傷害另兩名女子。企圖傷人罪則指稱,被告涉於6月28日,在深水鶗_河街開往禾輋巴士總站的81號巴士上,企圖非法及惡意傷害一名不知名男子。

【案件編號:STCC2565/18】

更多港聞
招募日2614人遞表 按季升500 佔運族為高薪考警察 「不會開槍射示威者」
【明報專訊】警隊昨日舉行「夏季招募日」,共收到2614份投考申請,較對上一季多約500人申請,投考輔警者有241人,較去年同期98人增146... 詳情
資助護士學位擬4年增120 缺人數目「有排先追到」
【明報專訊】醫護人手不足,政府除計劃明年起增加60個醫學額,據悉,資助護士學位亦會分階段增加,2019/20學年起增加60個,並計劃在202...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採取代號「颶風」的反黑行動,打擊活躍西九龍的黑幫,派楨頃蟡髀O一年蒐證,至近日收網採取行... 詳情
母指使9歲子走私40部iPhone
【明報專訊】內地傳媒報道,珠海海關人員上周四(5日)晚,截查一名從澳門經拱北口岸入境的9歲香港李姓男童時,在其背囊檢獲26部iPhone X... 詳情
世貿示威者強衝當「屏障」 車長避走上層 韓農闖佔領擋 叮叮成抗爭見證
【明報專訊】行駛百多年的電車,每天仍在港島鬧市穿梭,緩緩行駛的車廂與長長的路軌,見證過大大小小的遊行,2005年在港舉行的世貿部長級會議,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