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千葉縣6級地震

[2018.07.08] 發表

據日本氣象廳消息,當地時間7日晚8時23分,日本千葉縣近海發生6級地震。本次地震不會引發海嘯。目前暫無人員傷亡報告。

地震震中位於日本千葉縣以東近海,東經140.6度、北緯35.1度,震源深度約50公里。千葉縣、東京都、神奈川縣、山梨縣等多地有震感。

地震發生後,成田機場則緊急封鎖2條跑道,以確認地震是否對該機場造成影響。日本地處全球最活躍的地震帶——環太平洋地震帶上,這是全球發生地震最多的地區。(新華社)

更多國際要聞
歐洲太空人赴華訓練 指生活美好
德國太空人莫勒(Matthias Maurer)去年在山東煙台一間新建的培訓中心,進行兩星期的海上求生訓練。他和中國航天員一起參加訓練,起居... 詳情
德國《南德意志報》報道,一名執政黨基民盟/基社盟(CDS/CSU)專責外交政策的重要保守派國會議員,2016年疑曾被中國特工人員接觸。報道指... 詳情
索馬里首都兩炸彈襲擊 至少12人死
索馬里警方表示,位於首都摩加迪沙的國內安全部大樓及總統府附近的一個安檢點,7日分別遭到索馬里「青年黨」襲擊,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 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