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駁7號公路商業區 404公路出口新路通車

[2018.07.11] 發表
圖為Aristotle Av.示意圖。

【明報專訊】404公路夾7號公路一帶的交通擠塞狀況可望改善!約克區區域政府昨日聯同萬錦市政府宣布,接通404公路架橋Norman Bethune Ave.的Aristotle Av.正式通車。Aristotle Av.直駁入404公路北行線出7號公路的坡路,司機今後可以走此捷徑入烈治文山East Pearce St.一帶商業區,新路有助減輕汽車駛出404公路後,入7號公路西行線以後的交通擠塞。

鑑於404公路夾7號公路一帶有多個商業區,經常出現交通擠塞,萬錦市市長薜家平指出,市府率先提出該個構想,並與附近一帶土地的業主磋商,這項重要基建,有助解決約克區內市民對交通擠塞的首要關注。

除了可以紓緩7號公路的交通外,還可以加強保障騎單車者和行人的安全。

市府估計在上班和下班的繁忙時間,Aristotle Avenue每小時可疏導500至700部車輛,疏導7號公路的交通。

Aristotle Avenue的命名是紀念希臘哲學家阿里士多德,同時讚揚希臘社區在萬錦市的蓬勃發展。

整個工程計劃的建築費用是5800萬元,由萬錦市、烈治文山和約克區域政府共同分擔。

更多都會新聞
全球招聘最終還是自己人 TTC署理行政總裁扶正任CEO
【明報專訊】經過一個月的全球招聘﹐多倫多公車局(TTC)昨日宣布﹐現任TTC署理行政總裁利里(Rick Leary),獲聘為TTC正式的CE... 詳情
市中心22歲男子中槍 警方凌晨拘捕1男1女
【明報專訊】多市近日槍聲不絕!市中心Annex社區前晚發生槍擊案,1名22歲男子中槍,警方昨天凌晨拘捕1男1女。 前晚9時45分在Ma... 詳情
【明報專訊】為爭奪每天達20萬乘客進出多市聯合車站的客源,車站外的士司機與Uber車司機的競爭愈趨白熱化。 聯合車站外設有劃定的士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