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海關遊船河溺斃

[2018.07.12] 發表

【明報專訊】西貢白腊灣有人遇溺斃命。68歲退休海關總關員陳思樑,昨中午12時許與20多名退休公務員一同遊船河,當船駛至白腊灣時,眾人下海游泳。惟十多分鐘後,友人發現陳在海面載浮載沉,立即救起他,再由船上退休救護員急救,並召喚飛行服務隊,由直升機將陳送院搶救,惟返魂乏術,於下午2時正死亡。

死者妻子及親友趕到醫院了解,其間妻子情緒激動,一度跪在地上痛哭,未能接受丈夫過世。陳妻表示,曾勸說丈夫要小心,有人陪同才游泳。她亦說與丈夫有很多未來的計劃,打算一起去旅行,現在接受不了自己一個。

(鍾炳然攝)

更多港聞
休班警櫃員機涉偷錢保釋
【明報專訊】前休班警員涉從櫃員機偷竊一名女子8000元,早前被捕後落案控以一項盜竊罪,案件昨提堂,被告由私人律師代表,暫毋須答辯,以等候代表... 詳情
男子的士勒死妻 謀殺罪成囚終身
【明報專訊】有服食冰毒習慣的無業漢與內地來港的妻子,3年前乘坐的士期間,突然在車內用皮帶勒緊妻子的頸,其後企圖自殺。其妻於5日後證實死亡,無... 詳情
「四電一腦」徵費 可促銷售商同日送貨除舊
【明報專訊】廢電器電子產品生產者責任計劃將於8月1日實施,新例下銷售商必須為消費者提供免費除舊服務。環保署承認,最大持牌回收商歐綠保只願提供... 詳情
輸入內地人才計劃 月薪逾8萬者增三成
【明報專訊】內地及海外專業人士可分別透過入境處的「輸入內地人才計劃」及「一般就業政策」來港就業,而非本地畢業生亦可申請留港或回港工作。保安局... 詳情
倫敦金騙案拘灝天主席  涉款1900萬 天裕董事同被捕
【明報專訊】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經深入調查,昨日採取行動,搗破一個懷疑倫敦金詐騙集團,拘捕26人,涉及騙取最少33人合共約1900萬元。消息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