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ki豪捐70萬賑災

[2018.07.12] 發表
Yoshiki向日本西部的災民捐款70萬港元。

【明報專訊】日本西部暴雨成災,死亡人數增至169人,百萬居民流離失所。殿堂級樂隊X Japan隊長Yoshiki雖然身在美國,仍心繫日本災情,最近透過旗下基金「Yoshiki Foundation America」向日本紅十字會捐出1000萬日圓(約70萬港元)賑災。Yoshiki表示從美國新聞報道得悉災情,不單為逝世同胞祈福,更希望災情停止蔓延。

事實上,Yoshiki行善一向不遺餘力,2011年為幫助東日本地震的災民,捐出水晶鋼琴作慈善拍賣,前年再捐出一套私人珍藏的鼓,亦曾向美國風災的災民捐款。

另一方面,日本女團AKB48以西日本為活動據點的姊妹團STU48,原定下月推出最新單曲,但因水災當前,決定宣布延期。

山田優失言捱轟

提起水災,日劇《我的帥管家》女星山田優早前透過社交媒體宣傳其代言的防曬產品,留言稱日本的梅雨季要結束了,請大家準備好夏天的必需品,結果惹來網民抨擊她,只顧宣傳而忽略水災災民的感受,事後她已道歉。

更多影視
綾瀨遙新劇收視稱冠
【明報專訊】日本片《海街女孩日記》綾瀨遙與《無敵律師》竹野內豐合演TBS電視台新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前晚首播,香港myTV SUPER亦購... 詳情
Selena Gomez 舊片回應Bieber婚訊?
【明報專訊】加拿大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上周到巴哈馬群島度假,趁機向復合只有數星期的嫩模女友Hailey Baldwin求婚,... 詳情
《超人特工隊2》美國最賣座動畫
【明報專訊】2004年彼思動畫《超人特工隊》叫好叫座,更贏得同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獎。事隔14年終於推出續集《超人特工隊2》(Incredib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